东南x3手动多少钱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赵宏儒
【认证专家】赵宏儒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东南x3手动要6万7千起,它的主要功能如下:

1、东南DX3手动尊贵这款车总体来说个人认为优点是车子性价比比较高,外形设计方面不错,缺点是车子做工还有保值性方面一般;

2、根据我们平时的开车习惯来的,一般官方油耗是6.7。1.5 5挡手动 1.5L 120马力 L4 4A91 平均油耗:7.92 油耗范围:6.97 8.88 车友数: 608,1.5 6挡手动 1.5T 156马力 L4 4A91T 平均油耗:8.51 油耗范围:7.50 9.52 车友数:87,实际油耗会和个人驾驶技术及用车习惯有一定关联, 以上均值上下浮动10%都正常;

3、东南DX3这个车还是不错的,动力,空间都够用,自动挡和手动挡各有各的优点和缺点,关键看你自己喜欢哪种。自动挡,驾驶简单,男女都适用,对于新手自动挡是最好的选择,但是他没有手动挡省油。手动挡驾驶时加速减速要换挡,但是动力比较好,而且省油。选车一定要去4S店试驾,看看哪个开着舒服。

杨幕砀
【认证专家】杨幕砀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个大经销商发布的最低配还是你说的1.5L手动舒适版,裸车价格6.79W,具体有没有货这只能到店看,而除了手动舒适版外价格最低也就是1.5L手动豪华版,裸车价格7.29W。

陆阳平
【认证专家】陆阳平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东南DX3手动中配的车新车按照该车子2019款1.5L手动精英型65900新车指导价计算的话,该车子落地价格应该在78830左右,东南dx3车款作为一款小型suv来说车款基本指导价上面有五千左右的优惠幅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