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酷雪佛兰尺寸多少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张玉宇
【认证专家】张玉宇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创酷雪佛兰这款车尺寸:

1、要看是用的什么地方的,每个地方的尺寸不同的;后备厢常规容积,创酷是356L,翼搏是348L,2008是354L,三者十分接近;创酷的后排座椅放倒后,后备厢最大可扩容至1372L,此时地板平整,可用空间很大;只可惜,我们暂时没有翼搏和2008放倒座椅后的数据;

2、今天在这里恰好看见有人问,创酷值不值得买。面对这个问题个人觉得创酷还是不错的在同级别小型SUV中,毕竟怎么说人家的口碑在同级美系小型SUV中可是名列前茅的;

3、在配置方面,虽然创酷走的是性价比路线但是其在安全配置方面却是一点都不逊色于同价位的日产劲客,其中创酷最大的亮点在于其以同级领先的水准全系标配了ESC,HSA坡道辅助系统,ROP防侧翻功能等八大安全系统。与此同时,创酷还全系标配了电动机启停,电动天窗等实用配置,由此来看创酷在配置方面确实诚意满满。

张英逸
【认证专家】张英逸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车之家车标,尺寸:14cm*8cm,材质:环保ABS。 汽车之家成立于2005年6月,是全球访问量最大的汽车网站;汽车是指:总质量不超过 4.5t、乘坐人数(包括驾驶员)不超过9人或车长 6m 以下的汽车;如轿车、吉普车、微型车、轻型客车、轻型载货汽车及小型专用汽车都属于小型汽车。小型汽车的车型代号为C1。

瞿子民
【认证专家】瞿子民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车标的尺寸都是不能鱼太大了,如果太大的车票看来起来肯定是特别不协调,具体的尺寸要看你是哪一款车,车标的尺寸也是不大一样的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