翼神二手车报价多少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安峰
【认证专家】安峰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三菱翼神二手价位多在4到5万左右居多,二手车计算评估方法:

1、现在市值价=当时新车裸车价×(1-15%)×(1-15%)×(1-15%)×...,即每年递减15%左右,满几年就乘以多少个(1-15%);

2、看保险还有多长时间,审车还有多长时间,时间还长的须把保险和审车费用按时间比例加上去;

3、手续齐全,购车发票、钥匙齐备(一般2把)、说明书、工具箱、灭火器、应急工具、三脚架等一应俱全,且一直在4s店保养、维修维护的,可适当提价,具体看个人;

4、看是否有过重大事故,否则再在现在市值价上折价30%-50%+;

5、试驾,直观感受,最好城市道路和高速都跑跑,看换挡是否顺畅,刹车是否正常,方向是否跑偏,是否有异响,中控是否完好,玻璃是否完好,玻璃升降是否顺畅,低速表现和高速表现如何等等。若全部正常,按第一条评估,否则,各项分别折价。

王德莽
【认证专家】王德莽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翼神二手车价格大概在5万元左右,由东南汽车生产的三菱蓝瑟·翼神Lancer EX将于2009年11月12日正式上市,此次上市的车型为6款,比之前预售的5款增加了1款——1.8L时尚版睿智型MT,而这款最低配置的车型,将拉低蓝瑟·翼神的价格区间。

周俊贤
【认证专家】周俊贤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翼神二手车价格大概在5万元左右,蓝瑟·翼神搭载1.8L/2.0L原装进口全铝MIVEC 4B1系列发动机:1.8L 4B10发动机最大功率100kW/6000rpm,峰值扭矩175N·m/4250rpm;2.0L 4B11发动机,最大功率112kW/6000rpm;峰值扭矩197N·m/4250rpm。与这两台发动机相匹配的是5挡手动及原装进口CVT(带可手动切换的6个挡位)变速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