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风小康c37加长版价格多少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金昊天
【认证专家】金昊天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东风小康c37加长版大概是5万左右吧,它的主要功能如下:

1、东风小康C37的长宽高分别为4500/1680/1960mm,轴距为3050mm,提供7座、9座和11座三种配置可供选择,最高可容纳5排座椅,悬挂系统为前麦弗逊、后钢板弹簧;

2、配置方面,东风小康C37全系标配185R14LT宽胎、铝合金轮毂、助力转向、前排电动车窗及儿童安全锁。此外,高配车型还配有皮质座椅和可视雷达,并可选装ABS和驾驶位安全气囊;

3、动力方面:新车搭载1.3L全铝发动机,采用可变气门正时技术(VVT),最大功率为74kW(101PS)/6000rpm,最大扭矩为124Nm/5200rpm,匹配5挡手动变速箱。

常璐墨
【认证专家】常璐墨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东风小康c37加长版五万以上吧,是欧式小型商务车,9座,空间大。有着商务车的功能,厢式车的运输,家用车的经济,安全,舒适,承载,商务车的内饰,挡次很高。而且外观也很霸气。性价比也很高。全面满足商务,商用,家用的各种使用需求。

杨兴昌
【认证专家】杨兴昌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东风小康c37加长版五万左右吧, 2012款 1.4L精典型 【最满意的一点】空间大,视线相当的好,拉货放倒最后一排座位就行了!转弯平稳,C37空间在面包车里是最大的了吧,7座的,【动力】现在在磨合还没有拿来啦拉货,就感觉提速还可以,应该还可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