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风小康k02怎么样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何自怡
【认证专家】何自怡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东风小康k02表现还可以值得入手:

1、优点:价格便宜,比较了三四个厂家的车型,还是选择了小康,价格ok,加装空调后,效果刚刚的;

2、当然没拉过重货,空间当然是大,高大啊,1.8米多高,后排腿部空间很好,提速比以前的面包车是快多了,新款前脸变的有自己的特点了;

3、缺点:内饰味道太大,门牙子竟然有缝,能透进阳光,自己调整后,好多了,装配的活做的糙啊,完全可以避免,座椅还直晃样的感觉,一年一审车,这个有点麻烦。

秦宏大
【认证专家】秦宏大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东风小康k02表现还可以值得入手;经济适用,材料便宜,油耗低,拉货较多 舒适性太差!新车不久各处出现异响,减震效果差,前几天做保养换了胶套异响稍微好点了 前排乘坐空间还能勉强,后排就相当可怕了,腿部空间小的可怜,由于车身较高,头部空间还不错。货箱拉货很给力 。

唐文轩
【认证专家】唐文轩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东风小康k02表现还可以值得入手;该车定位微卡,它的车身尺寸为4600×1560×1840mm,轴距2760mm。这款车搭载1.0L、1.2L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分别是47kw/-rpm、65kw/-rpm;传动方面,该车有5挡手动可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