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风小康k02l小货车能拉多少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尧嘉年
【认证专家】尧嘉年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额定载货质量为0.72T,但是一般装2T是没有多大问题的。车型特征:

1、外观:东风小康C37外形设计的棱角分明,初次见到它的时候,总会感觉与新世代全顺有几分神似,方方正正的外形为它增添了更浓的商务气息;

2、基本参数:东风小康C37的外形尺寸为4500*1680*1960mm,轴距为3050mm,与其它竞品车型相比,东风小康C37应该算是微客产品中的大块头;

3、立式摆放的大灯总成显得非常个性,方正的外形与整车风格保持一致。宽大的进气格栅采用两条粗壮的横条幅设计,给人一种霸气硬朗的感觉。

孔承天
【认证专家】孔承天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额定载货质量为0.72T,但是一般装2T是没有多大问题的。新K02L最大的变化,除了车身尺寸的增加外,还有就是终于不再模仿宝马式前脸了,而是转向自主化设计,另外,它还增加了大灯高度调节、前雾灯(选装)等实用性配置,让人有了耳目一新的感受。

金天腾
【认证专家】金天腾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东风小康k02双排微货最大载量1.2吨左右。东风小康微卡新K02L,是微卡领域老将——K02的升级版车型,东风小康新K02L提供1.1L和1.2L两款发动机,共两款车型在售。本次实拍车型为东风小康新K02L 1.1L长轴基本型,售价3.29万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