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底盘装甲多少钱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金星
【认证专家】金星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汽车底盘装甲价钱:

1、一般做一次底盘装甲需要300-500元左右。汽车的底盘装甲并不是一个固定的价格,装甲的材质不同,性能不同,在价格上也会有所不同,车主在做底盘装甲时需要做好判断,根据行驶的道路情况进行底盘装甲的合理选择;

2、购买底盘装甲时,建议车主去正规门店购买,正规门店质量有保障,也会有更好的售后服务,也可以在网上购买,但是需要车主做好判断,毕竟底盘装甲这个市场鱼龙混杂,所以建议车主不要贪小便宜,最后损失的还是自己;

3、底盘做装甲时,需要到正规店面,汽车底盘装甲不建议自己操作,避免在施工过程中出现了其它麻烦,浪费装甲不说,还不能很好的保护底盘,可能最后还要到专业的维修店进行处理,还不如一开始就去专业的维修店,省心也放心。

金天腾
【认证专家】金天腾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多少钱取决于二个方面,一是底盘装甲的材料,便宜的在200300左右,贵的500-800不等,这里包括喷涂的厚度和是否需要清洁等等,二是人工费用,由于各地的收入差异不同,所以人工费用也不尽相同,一般情况下手工费应该在200元-300元不等,还要看汽车美容店的规模来决定,因为不确定的因素太多。

乔昊英
【认证专家】乔昊英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底盘装甲修理厂或4S店都可以做,这个没有统一的价格,几百到上千,具体还要看车辆的品牌及用材的质量而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