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安神骐f30价格多少钱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庞羽林
【认证专家】庞羽林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神骐f30皮卡官方售价是4.99万--5.80万元,建议到当地的4S店咨询一下:

1、长安神骐F30的外观方正、粗犷,前格栅采用双宽幅镂空样式,辅以镀铬进行装饰,大灯的造型同样方正,并采用远近光灯分体式设计,灯组内部结构较为精致,且车头下方配备银色下护板,可对小的刮蹭起到一定保护作用;

2、车侧和车尾都是标准的皮卡造型,轮廓都比较方正,尾部并没有多余的线条,整体横平竖直,实现载物空间最大化;

3、除此之外,其短轴版车型的货架为黑色哑光喷涂的钢制材料,而长轴版则为普通的铁质货架。

宗元武
【认证专家】宗元武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各地政策不同,优惠也不同,官方售价:4.99万--5.80万元。头部空间很充足,大个子的朋友坐上来都没问题,后面拉货的位置更好。空调是手动的,头顶还有几个空调出风口,并且可调风速和温度,十分不错,动力上也刚刚够用,只是有时候去野外或者远一点的地方动力就一般了,这么大一车,就怕动力跟不上。挡位变换没有明显顿挫感,手感可以,感觉比瑞风强多了很省油,由于现在有车一族越来越多了,市里路况也不是很好,总是爱堵车,一般都开8个以内吧,座椅调太高后随然坐着舒服但长时间驾驶感觉脚脖子发酸。

黄文赋
【认证专家】黄文赋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神骐f30皮卡汽车售价是4.99万--5.80万左右。经典的皮卡造型,四个轮毂也挺好看的,拉拉货的话开出去也风光。动力有点不太够,里面的接合缝隙好大,看得我心慌慌的,好怕开着开着会掉点什么出来,后面的确实挺能装的,不过现在用久了好多地方都掉漆了,看着还行吧,就普普通通的一台小卡车。内饰做工需要批评一下了,虽说只是拉货用的,但平时一天到晚都坐在驾驶舱里好歹驾驶室也做得好看一点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