低配保时捷汽车多少钱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钱高旻
【认证专家】钱高旻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保时捷属于豪车系列,最便宜的车型也在五十万元以上:

1、Maca这款车目前售价在 54.50-102.80万之间,购买这款车的车主对这款车的评价都是一致好评,这款车的实力也高于同系列88%,目前这一系列车有款在售,价格最便宜的是Macan 2018款 Macan 2.0T售价54.50万,因为价格便宜所以对比其他车型会少很多东西,不推荐卖价格最低的这款,比他价格稍贵的Macan 2018款 Macan S 3.0T售价65.10万,虽然贵了十万元,但是功能和动力比上一款强太多了;

2、保时捷718超低的底盘,帅气的外表,目前在售的共有六款,价格在54.50-89.50万之间,如果中意跑车这款车是非常不错的选择,有着非常不错的性能,在这几款中推荐保时捷718 2018款 Cayman S 2.5T这款售价77.80万,价格要比前两款贵了不少但是性能提升了很多很多,发动机和马力都提升了一个挡次,并且这款车百公里加速只需要4.4s;

3、Cayenne这款车的外形和Macan是有些相似的,但是仔细看还是有很大区别的,这款车目前售价在91.30-190.80万,同等对比下来要比Macan贵了近一倍,但是他的发动机最低配的也是用的2.9T V6的,这就是为什么这么贵的原因,如果预算不够的话购买Macan是不错的选择;

4、Panamera这款车售价比较贵,目前在97.30-212.20万之间,虽然他归类于大型车级别的车型中,但是这款车从外观看起来非常的修长,这款车看起来与其他大型车还是有很大的区别的,辨识度非常的高,看起来真的非常与众不同,因为这样他的售价也是非常高的。

李睿才
【认证专家】李睿才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铂金版98.4万,丐版88.8万,首先铂金卡宴的优惠一般在7.1万左右,丐版优惠5.3万左右。当然具体的优惠也与选装有关,除去颜色因素的影响,如果是裸车铂金版优惠在5.5万左右;丐版优惠在3.5万左右。至于其它中配高配的价格则要看,具体装备来看了一般来说,丐版优惠不会超过7万,铂金版的优惠不会超过8万。

庞羽林
【认证专家】庞羽林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保时捷最便宜的是Macan,属于中型SUV,最低配裸车价55万多。保时捷本身就是豪华车品牌,所以如果你要保时捷最便宜的车子的排行榜,就算是最便宜的价格也是不低的,目前保时捷的最便宜的车型有两款一款是跑车保时捷718,另外一款是SUV保时捷迈凯,保时捷718可能很多人知道这款车,迈凯可能知道的比较少一些,但是他的大哥卡宴的名气确实很大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