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康c32参数配置怎么样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韩玉轩
【认证专家】韩玉轩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小康c32参数配置:

1、东风小康c32新卡1.5车型,总体来说个人认为在同级别微卡里面动力性还有质量方面不错,缺点是该车子价位相对偏高一些;

2、这个“双排车”是指上下两层均双排装载或上层双排装载下层单排装载,且不符合国家标准的车辆运输车;

3、“单排车”则是指上下单排装载,以及尾部装载的乘用车至少有一轴装载于车辆运输车车厢后立柱以内的,不符合国家标准的车辆运输车。

党祺瑞
【认证专家】党祺瑞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东风小康C32是东风旗下的一款皮卡,采用了双排座舱加货箱的布局,满足了拉人载货的双重需求、东风小康C321.2L标准型的指导价格为3.79万元,与其它竞品相比价格基本相当,东风小康C32的优势在于空间和货厢尺寸。

朱鹏池
【认证专家】朱鹏池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新款东风小康C32 1.2L标准型的指导价格为3.79万元,与其它竞品相比价格基本相当。东风小康C32的优势在于空间和货厢尺寸。东风小康C32是东风旗下的一款皮卡,采用了双排座舱加货箱的布局,满足了拉人载货的双重需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