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越2018款试驾如何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杨飞文
【认证专家】杨飞文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博越2018这款试驾:

1、一直以来,空间宽大的SUV车型仍然是众多购车者的首选车型,特别是国家二孩政策放宽以后,这种趋势就显得的尤为明显,毕竟家庭用车不同于一般购车目的,需要考虑的情况要多一些。今天,我们就来说一款国产SUV,相信这款SUV能够满足绝大多数人的家庭用车需求;

2、在外观方面,2018款博越看上去更加时尚,前进气格栅采用家族经典的水滴涟漪式造型,以彰显自己的家族身份。下格栅呈大尺寸梯字造型,两侧雾灯区也做了全新的设计,使得整车外观的视觉效果更加时尚动感。同时,车尾的尾灯做了熏黑处理,内置C型LED灯组,提升车辆的标示性;

3、有的车主这样点评2018款博越的外观,“前脸造型显得非常的美观,采用家族式的水滴涟漪前进气格栅让人过目不忘,两边的LED远近一体大灯显得炯炯有神,前方如意造型的雾灯区域辨识度很高,更体现出质感。而侧面采用悬浮式车顶设计,让整车体现出流线型的优美,属于温柔型的SUV,尾部就没有前脸那么出彩了,整体感觉太紧凑了些,看去有点“头重脚轻”的味道;很好LED尾灯和护板增加不少时尚感。”也有车主说道,“博越并不是我的第一眼情人,但一路对比下来,不仅是我和我的朋友同事们,就连家人也觉得博越很耐看;漆面做工比较合资品牌汽车丝毫不差,在某些地方甚至超越合资品牌。

岳文耀
【认证专家】岳文耀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重要的是老款博越发动机是根据三菱4G系列的发动机改进而来,后期改款后的发动机在进气鼓管方面进行升级,参数较老款提升35扭米,其次外观也有了一些改变,例如颜色的可选择性增多、前进气格栅也进行微调,是外观整齐看起来更协调、美观。

尹力鸿
【认证专家】尹力鸿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外观做了小调整(比之前好看一些了),配置上做了小调整(网络调整是亮点)三大件没啥变化,本质上还是换汤不换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