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越2018款多久上市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尹力鸿
【认证专家】尹力鸿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去年3月,2018款博越正式上市,旋即引发了中国车市新一轮“吉利热”:

1、作为一款在吉利品牌战略中的“核心”汽车,2018款博越无论是在造型、配置、底盘调校等方面进行了优化升级,同时在外观、内饰更加具备时尚动感,刷新了一贯吉利“沉稳”的形象;

2、新款的博越共推出9款排量为2.0L、1.8TD的车型,售价9.88-15.98万元;

3、但是有意思的是,作为一款新车,价格的定位在这次的发布会中,鲜有被关注,更多的关注力在于,2018款博越还率先搭载了吉利最新发布的吉客智能生态系统(简称“GKUI”)。

张英逸
【认证专家】张英逸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这个已经上市了,不过只有1.8T和2.0L的动力,还是没有我想要的1.5T动力的发动机,我觉得在市区行驶还是株洲润锦SSSS长安1.5T的动力好,内部空间也很宽敞,各项配置也很丰富。

盛璞瑜
【认证专家】盛璞瑜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在去年已经上市了,2018款博越是吉利今年的新款博越比2017款是有点变化的,我之前买车的时候看了长城,看了荣威,也看了现代,家里人的意思买合资车,本来已经决定好了买现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