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保养换什么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李浩茂
【认证专家】李浩茂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最好是选择用使用说明书推荐的机油,选择机油要注意几点:

1、选择机油应根据发动机的要求进行选择,没必要在要求较低的发动机上使用过于高级的机油,也不能将较低级的机油使用在要求较高的发动机上;

2、尽量选择多级油,多级油由于节省、寿命长、高效,对发动机有较好的保护作用,基于多级油的特性,在使用过程中可能会出现过早发黑、机油压力较普通机油小的现象,均系正常;

3、一些国产的名牌机油品质相当不错,而且价格低于进口同类产品很多,可放心使用,没有必要一味追求品牌机油;

4、如发动机状况良好,且季节温度较低,应尽可能使用黏度较小的机油,以使油路畅通,如在高温季节或发动机严重磨损的状况下,选用高黏度的机油则有利于形成油膜,减少发动机磨损。

周元明
【认证专家】周元明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推荐美孚1号很多车都用,但是要提防假货,现在假货很多,灌装货也很多。 汽车保养是指定期对汽车相关部分进行检查、清洁、补给、润滑、调整或更换某些零件的预防性工作,又称汽车维护。现代的汽车保养主要包含了对发动机系统(引擎)、变速箱系统、空调系统、冷却系统、燃油系统、动力转向系统等的保养范围。

向志行
【认证专家】向志行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说到性价比我不得不说我现在用的GT魔力红机油,之前也是想买一款长期用的全合成机油,最后选了GT,用上之后发动机噪音明显小了,而且油门变轻了,加速很顺,我现在开了仨月了,油耗也降了0.6个,而且128的价格真的在全合成油里是超值的,品质也高,性价比是真的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