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包围怎么安装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展修然
【认证专家】展修然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以下就是大包围的安装方法:

1、先将原泵把拆下来,然后再安装位贴上皱纹纸;

2、将新款包围装上车上对位;

3、用沙轮片将需要修正的地方进行调整;

4、安装位对好后开始安装,在原装车的螺丝孔上紧螺丝,固定螺丝,在螺丝孔的位置上打孔,试装进行对位,安装完毕;

5、还有要安装的大包围是什么材料的,最好是塑料的,玻璃钢(树枝纤维)的容易碎,最好选用可不拆除原车保险杠的,如果拆除防撞性会比较差,安装时先测量包围是否与原车相符,后杠包围安装排气管是否要切割,测量好之后开始安装;

6、一定要找专业的改装店安装,那样就算变形人家也能给纠正过来,也不用去再买新的来。

唐文轩
【认证专家】唐文轩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一种是卡上去的,一种是要打孔钉在上面的。你说的不需要拆卸保险杠的情况是在原拆卸保险杠底部打孔,然后螺丝安装的我说的第一种包围比较难找,除非进口,这个一般都是专业的改装厂面对专门的车做的。

蒋朋义
【认证专家】蒋朋义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新的《道路交通安全法》中明确规定,任何单位或者个人不得拼装机动车或者擅自改变机动车已登记的结构、构造或者特征。车辆的结构包括车身颜色、长、宽、高四个硬性标准以及发动机和相关的技术参数。因此,车辆改装是否合法,关键是看车辆是否与行驶证上的照片相符;与车辆出厂技术参数是否相符。不符合的,就不能通过年检。已领牌照的汽车进行改装时,应向车管所登记申报,其改装技术报告经车管所审查同意后,方可进行改装。改装完毕,还要到车管所办理改装变更手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