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保养项目怎么样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伍兴生
【认证专家】伍兴生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大保养项目如下:

1、日常保养项目主要包括油滤器、空气滤器、汽油滤器及花粉滤器、火花塞的保养/更换、变速箱油等相关系统检查及保养项目。有些项目的里程(或时间)只有到达时才能润滑,例如:车门扣、节气门和电桩头,然后用刹车清洁15,000公里处的泵管,然后每10,000公里清洗一次;

2、此外,每20,000公里调节一次阀门间隙。有些石油产品和零件需要在里程(或时间)到达后立即更换。例如,发动机机油需要在前一千公里更换一次,然后每五千公里更换一次;

3、机油过滤器在一千公里更换一次,然后每一万公里更换一次;输送油在1000公里内更换一次后,每20,000公里更换一次;水箱冷却剂每次定期保养时必须检查,但每20,000公里必须更换一次;空气过滤器每20,000公里更换一次(每5,000公里的维修工厂将帮助你清洁);

4、汽油过滤器每20,000公里更换一次;火花塞将每10,000公里的保护工厂检查一次,30,000公里的更换一次;

5、每4万公里更换制动油;每5万公里更换发电机带和动力转向泵带;每7万公里更换正时带。

杨烨霖
【认证专家】杨烨霖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保养项目为更换机油机滤、空气滤芯、汽油滤芯、空调滤芯,并做一些基本检查。如果是到4s店做一次都要1100元左右,虽然用的偶都是原厂机油配件,但是并不怎么样。我在做了两次之后,觉得不太行就到外面去做了,更低的价还可以换更好的配件,比如现在加的机油就都是德国GT机油,是四类PAO的基础油,抗衰退能力很好,保养里程长,加上有液态钼,抗磨保护,车子动力很好,开着要比原厂顺畅很多的。

章和志
【认证专家】章和志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大保养的项目主要有:发动机机油、机油滤清器、燃油滤清器、空气滤清器。这些项目我都在4s店做过两次,性价比低到难以想象,后面就选择到外面的汽修店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