速腾发动机抖动怎么处理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尧嘉年
【认证专家】尧嘉年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速腾发动机出现抖动的解决方法就是:

1、可能的原因太多了,如果能确定的确是单纯发动机抖动严重,油品质量、油路、喷油嘴、进气门、节气门等的清洁程度、火花塞甚至点火线圈和缸线的匹配以及寿命;

2、再严重甚至缸体缸盖是否有过损毁,这些种种情况都有可能是引发严重抖动,不是多年专业维修技师根本无从入手;

3、建议如果在保修期就报四儿子索赔,如不在保修期千万别去四儿子,四儿子小病当大病治,大病直接让你换新车;

4、找个可靠的维修店,最好是修桑塔纳和捷达的老师傅,速腾自然吸气车的发动机和捷达的发动机有传承关系。

朱金鹏
【认证专家】朱金鹏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建议去清洗一下节气门积碳,造成汽车抖动最常见的原因就是节气门过脏或喷油嘴积炭过多。当发动机内部的积炭过多时,冷启动喷油头喷出的汽油会被积炭大量吸收,导致冷启动的混合气过稀,使得启动困难,这种状况下,只有等到积炭吸收的汽油饱和,才容易着车,着车后吸附在积炭上的汽油又会被发动机的真空吸力吸入汽缸内燃烧,又使混合气变浓,发动机的可燃混合气时稀时浓,造成冷启动后怠速抖动。

孔昊硕
【认证专家】孔昊硕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速腾怠速抖动,一般来说车子发动机积碳过多,发动机积碳过多或者行车电脑问题都可能导致此现象,慎重起见建议还是应该找个正规汽修厂好好检修一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