速腾发动机护板有油渍怎么办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李睿才
【认证专家】李睿才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速腾发动机护板有油渍,应及时维修更换

1、新宝来采用smfi发动机,捷达采用rsh发动机。smfi和rsh比各有千秋,smfi略胜一筹。新宝来稍好一些, smfi是一种发动机的缩写词,也就是顺序多点燃油喷射城市型发动机,它是德国大众发动机的专利,这种发动机主要适合城市平坦的路况;

2、特点有下,具有成熟高效、低速高扭、环保节油等特点,在城市路况输出的动力性比较好,技术成熟:它是大众多年推出的成熟发动机技术,已经普及化了,低速高扭:这是这种发动机的最大特点。动力上,动力上一般,但是很适合城市路况,特 别适合那些工薪阶层开车上下班的人们;

3、经济环保,即使动力输出一半,在城市路况下油耗相对也比较低。领先的科技源于smfi发动机采用的是e-gas技术,和传统的机械油门相比,e-gas电子油门能统一协调和管理汽车各方面对扭矩的要求,使发动机在各工况点运转均达到设计排放、保证油耗和行使性能最优化;

4、新宝来的发动机是SMFI的。捷达的发动机是RSH的,速腾的发动机也是RSH的。速腾是捷达的升级版。新宝来不是。( 峰范也是2气门的,即SOHC.2气门的发动机依然很好用。 ) 新宝来血统纯正,品质统一,特点突出,经济性好 。

李飞鸣
【认证专家】李飞鸣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发动机上部有油污,如果没有明显油滴,自己可以用棉丝或棉布擦拭干净再观察,如不再出现或很轻微,也没有出现机油消耗的情况,可以暂时不用处理;如果漏油比较严重,应检查是否由于气门室垫或其它密封垫老化、损坏造成密封不良,应及时维修更换。

王德莽
【认证专家】王德莽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建议去维修店把车子举升,然后把底盘有油污的地方清洗,吹干,然后试跑一段路程,再举升检查漏油根源,进行修理 ,如果是新车,可能是装配变速箱时涂的防锈油。如果之前没有油,几年以后开始漏油,那要考虑是不是发动机曲轴后油封漏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