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后桥油怎么换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姜建章
【认证专家】姜建章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汽车后桥油要换的话,必须要去专业的维修厂更换的。更换情况如下:

1、齿轮油应10000公里更换,新车的磨合周期应该要换早些;

2、可根据油品的品牌一般是20000-30000公里左右更换;

3、看汽车载重情况,一般进口轿车为40000公里,国产中低挡轿车为20000公里,微型车为10000公里。

李经艺
【认证专家】李经艺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建议到修理厂或者4S店更换,自己动手如果操作不当,会导致变速箱油渗漏,如果前桥不是驱动桥,那么后桥就是驱动桥,这时候除了承载作用外还起到驱动和减速还有差速的作用,如果是四轮驱动的,一般在后桥前面还配有一个分动器,前桥后桥就是指前后轮轴的部分,前桥包括避震弹簧,转向器,平衡轴等,后桥还包括驱动轴,传动齿轮等。

瞿宏博
【认证专家】瞿宏博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变速箱上有个放油口和一个加油口放油直接在放油口放就行了加油加到放油口往外出油就加够了还有就是你的有加油机要不很难加进去 。后桥分为整体桥和半桥。整体桥配非独立悬架,如板簧悬架,半桥配独立悬架,如麦弗逊式悬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