荣威x8真实油耗多少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杨浩博
【认证专家】杨浩博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荣威rx8真实油耗是9.6L,具体油耗还是要看个人行驶习惯的:

1、虽然说工信部油耗为9.1L/100km有点令人难以相信,毕竟有的网友表示高达15L的油耗;

2、但是更具网上的油耗统计,大部分车主油耗还是在8--10L之间,纯市区低速跑的油耗则会比较高一点,大约在12L左右的样子,但是对于2.1吨的自重,加上载人载物的重量,这样的油耗其实也是能够接受的;

3、在来看看它的动力总成,荣威rx8和上汽另一款硬派suv大通D90相同,都是纵置2.0T直喷涡轮增压发动机,224马力和360牛米的动力参数,匹配的是爱信6AT变速箱,百公里加速仅需9.1秒;

4、重要的是rx8还提供中央差速锁、分动箱以及专业级后桥限滑差速锁,想要将其打造成户外越野型大七座suv。

杨墨
【认证专家】杨墨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荣威rx作为一款自重2.1吨的大家伙,油耗自然是车主们最关心的问题,那么荣威rx8真实油耗是多少呢?根据市郊之间来回奔波的车主反应,其实荣威rx8的油耗并没有想象中的那么高,新车一个月开了2800多公里,平均百公里油耗仅9.6L,这样的油耗可以说是非常满意的。

王永年
【认证专家】王永年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荣威RX8官方油耗百公里九升,在开空调情况下,将所有数据清零,市区普通道路行驶三十点三公里,高速公路行驶二十五公里,测出实际油耗百公里十三点九二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