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马新3系售价多少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李经艺
【认证专家】李经艺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宝马新3系的售价30万—37万左右:

1、宝马3系的均衡设计,无论是空间、动力、运动性能、舒适性、可靠性等都是非常优秀的,尤其运动操控和油耗,这是奔驰和奥迪不能比拟的地方;对于3系的造型设计,已经成为一个经典。拒绝平庸,拒绝昙花一现的时髦,即便是上一代或者更早的BMW 3系列,在今天看来都风采依然。第四代的3系同样具有经典宝马风格比例:修长的发动机盖、简短的前悬、乘客舱后移;

2、宝马3系的操控性能表现的尤为突出,操控感强,方向精准,底盘扎实,路感清晰,刹车灵敏,静音效果突出;较为硬朗的悬挂系统,提高了其过弯的稳定性;后轮驱动的先天优势,缓解了转向不足的倾向;但有的网友反映其离合行程过长。真正能把3系驾驶精髓保留下来的寥寥无几,BMW对于底盘的调教一方面是足够下本的,另一方面又是有够深厚的感性评价的,BMW的工程师们都是热爱驾驶的高水平驾驶员工程师们不是依靠一番数据验证试验做CAE闭环就可以完成开发,而是要加入自己对驾驶的理解;

3、内饰方面,新老3系已经有了一个质的飞跃,各位光从图片上难以感受这样的差距。由于M340I本身就是宝马3系的高配车型,所以内饰材质,基本上都使用了类似碳纤维的设计,包括方向盘等,让整车看起来非常的运动,也许国内车主,买的大多都是325I/325LI,用的是2.0T发动机,配置和动力水准都没有M340I那么高端,但这些都没有关系,因为即将推出的325I/325LI都足够让3系老车主佩服得五体投地了。宝马如今在实用性方面都有了较强的提升,不再是以前那样,您说一辆车,光好看有啥用?不省心的车,就像梅赛德斯奔驰,如果今后不加以改变,还是会慢慢失去市场,失去公信力,对不对,电子挡把,也比以前的“大鸡腿”更显高端,虽然没有M850I上的水晶挡把来得全新BMW 3系有四款长轴距版车型可供选择。

于理全
【认证专家】于理全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全新BMW 3系配置很豪华,新车带有PM2.5空气滤芯的自动三温区空调,同级别车型中最大面积的全景天窗,左倾式中控台更加方便驾驶员操作,全新的悬浮式中控屏、全液晶仪表盘更是为内饰带来强烈的科技感,还有充满仪式感的全新动感形态迎宾光毯和智能动态环境氛围灯等等。价格也是比较亲民的,325i M运动套装车型价格是31.39万元,325Li 首发版车型价格是32.39万元,还是可以接受的。毕竟这么多豪华配置在这儿摆着呢。

赵敏达
【认证专家】赵敏达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全新宝马3系不管是动力还是造型上都依然保持了宝马3系该有的韵味,而且在科技感以及高挡感上做的也非常吸引人。我想这款全新3系上市以后又会是一个非常畅销的车型,继续捍卫同级别最畅销车型地位毫不动摇。这款新车的豪华配置不用我多给你赘述哈,跟老款3系相比确实提升了不止一个挡次。而且现在全新3系已经开启预售了,325车型预售价格是31.39万元,325Lⅰ车型预售价格是32.39万元,这样豪华的配置加之超性价比的价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