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途安6座价格多少钱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张玉宇
【认证专家】张玉宇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大众途安6座官方售价是18.68万至21.98万:

1、途安使用了主动电子动力转系统,可以根据不同的行驶情况调节转向力度途。轿车化的底盘采用麦弗逊式前悬架及四连杆式后悬架;

2、四连杆后悬架结构是PQ35平台底盘系统最大的变化之处,改变了PQ34 平台上的半独立扭杆梁式,提高整车的舒适性和操控性。反映到驾驶感觉上,途安的行驶表现得很硬朗,但同时兼顾了舒适型;

3、MPS(多功能轿车)的概念带来的灵活多变的内部空间,优秀的内在品质,使得途安十分适合那些不喜欢张扬,为人低调的消费者;

4、另外,途安也增加了许多人性化配置,例如行车信息系统具有中文界面,如燃油将尽时,将显示“请加油”的信息。内部空间宽大且灵活多变,外形沉稳底盘扎实,这些都是途安的优点。

张英逸
【认证专家】张英逸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该车售价是18.68万至21.98万。大众途安油耗途安全系匹配的动力系统搭载一台1.4TSI发动机,其最大功率为96kW/5000rpm,最大扭矩则是220N·m/1750-3500rpm。与之搭配的是5挡手动变速箱和7挡双离合变速箱。与老款车型上的8V的2.0L自然吸气发动机相比,1.4TSI+DSG组合优势明显。

邵力夫
【认证专家】邵力夫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大众途安6座这款车价格是18.68万至21.98万,这款车的质量不错,值得入手,在试驾现场的实际测试中,途安2.0L汽油发动机更有上佳表现。其功率为85马力,扭矩在4000转/分时就达到了最大的170牛·米,因此,低速扭矩相当充沛,加速超车很自如,城市交通中可谓施展自如,到了郊外,更显生龙活虎的本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