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途安6座油耗多少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钱高旻
【认证专家】钱高旻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大众途安6座油耗综合油耗在9.3L,具体油耗还是要看个人行驶习惯的:

1、在2016年4月25日开幕的2016北京车展上,上汽大众发布了全新途安L6座版本;

2、动力系统方面,全新途安L将提供代号为EA211的1.4TSI以及第三代EA888 1.8TSI两种动力配备供消费者选择;

3、前者最大输出功率为150马力,峰值扭矩为250牛·米;后者最大输出功率为180马力,峰值扭矩为300牛·米;

4、传动系统与1.4TSI发动机匹配的是5速手动或DQ200 7速干式双离合变速箱,与1.8TSI发动机匹配的是DQ380 7速湿式DSG变速箱。

李睿才
【认证专家】李睿才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驾驶习惯不一样,路况不一样,堵车、载重、油品、冷热风、是否磨合期/旧车等不一样,油耗也就不一样的,一般综合油耗在8--10个左右吧。这款车的质量不错,值得入手,在试驾现场的实际测试中,途安2.0L汽油发动机更有上佳表现。其功率为85马力,扭矩在4000转/分时就达到了最大的170牛·米,因此,低速扭矩相当充沛,加速超车很自如,城市交通中可谓施展自如,到了郊外,更显生龙活虎的本色。

庞羽林
【认证专家】庞羽林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油耗在8--10个左右,大众途安6座中控台表面可见仿木纹装饰、钢琴烤漆及银色镀铬条。另外,中控台整体向驾驶侧倾斜,搭配三幅平底造型的方向盘。给人感觉更类似高尔夫7这样的轿车,没有了老款车型上那种简陋和粗糙感,该车售价是18.68万至21.98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