凯马汽车价格多少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李飞鸣
【认证专家】李飞鸣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凯马这款汽车价格:

1、5米8的增压6万1左右,不增压的5万5左右;

2、我买凯马没过保发动机四配套,换了,开始服务站,说不要钱,修完了四配套不保给要三千元,给完钱服务站给我车拍照,人拍照我开始不明白自费干吗,还拍照。人家说务务站,拍照还可以报销收双重钱,我凯马汽车公司,打电话,他说不知道,这个不归他们管,归发动机厂家管。凯马汽车售后服务特别差,我今年买的不到八千公里,凯马总公司服务也那么差,人家企业发展这么好;

3、行驶至3000公里时前轮的转弯定向螺丝脱落,导致前轮胎严重破损不能使用;汽车熄火控制器不能正常使用,服务站免费更换;行驶至8000公里时里程表坏掉,免费更换后行驶至470公里又坏掉,现不能显示行驶公里数;在调整反光镜的角度时,镜面竟然被手指头抽戳碎掉;柴油油量显示表报废,不能正常显示燃油的剩余量(不论油量多少,永远显示的满量)。

周元良
【认证专家】周元良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4.4米汽刹 4100发动机老款49000元左右 新款加1600元一般吧,发动机马力偏小了,485发动机拖那么大货箱,拉重货还用负变速才能上坡,其他还行,我堂哥买了一台,跑了一万多公里,暂时没出问题 。

黄俊良
【认证专家】黄俊良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6米2的增压的6万9左右,不增压6万2左右;我10年7月份买的凯马骏驰3300,没过多久发动机的缸垫就漏油了,助力泵也坏了,现在大的毛病没有,就是经常小毛病特别的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