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玻璃膜是什么材质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郑景辉
【认证专家】郑景辉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汽车玻璃膜建议使用龙膜这个牌子的。汽车玻璃贴膜的作用:

1、减少刺目眩光、增加驾车者的舒适感,特别是会车和在光线不足时能够防止大灯的眩光,保证车主的驾车视线不会出现盲区,避免交通意外的出现;

2、阻隔大量的有害紫外线,能够达到99%,防止车内相关仪表盘和饰品被晒得褪色变形等,过早损坏;

3、降低车内温度,夏季达到隔热,最高可以阻隔80%以上的热量,冬季可以保护车内温度,可以节省空调的费用;

4、减少空调负荷,提高燃油效率,这个是隔热的一种表现;

5、不削弱夜间或光线不足时驾驶的视线,好膜的清晰度能够保证在光线弱时不影响视线。

何文宣
【认证专家】何文宣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一般贴膜有五大好处:美观;私密性;安全防爆;隔热;隔紫外线。而最重要的作用也就是后三点,前挡作为汽车玻璃比重最大的一块,不光要贴膜,建议要贴好膜,因为开车过程中,红外线紫外线和可见光主要透过前挡作用于车和人,所以前挡应该选一款对紫外线和红外线高阻隔,对可见光高透过的膜,可以看看威固,龙膜,强生等品牌。

张英逸
【认证专家】张英逸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龙膜。3M。美基。 威固。雷朋。多少钱车贴多少钱膜、10万贴1000.8万贴800。这都是上限。正常10万的车省钱贴个美基5系的就行了。价格网上多的是。不好说,说了影响别人发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