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淮s7怎么样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周元明
【认证专家】周元明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江淮s7这款车型,个人觉得还行,具体为:

1、瑞风S7是江淮旗下的大空间紧凑型SUV,目前在售共4款车型,售价区间为10.98-13.98万元。前脸采用多横幅“宝瓶口”造型格栅,“JAC”标识融入其中,保留时尚动感的造型风格;

2、侧面线条非常流畅,腰线和D柱侧窗都有上扬的趋势,营造出一种俯冲的视觉效果。尾部造型较为饱满,尾窗上沿配备扰流板,搭配LED光源尾灯,点亮后识别度较高;

3、尾灯组之间由镀铬饰条相连,底部黑色保险杠两侧配以镀铬尾排装饰,并采用双边共双出的布局设计,更加突显运动气息。内饰方面,采用环抱式中控台设计,造型层次感较强;

4、中间四个圆形空调出风口以及一块指针时钟,与奔驰S级颇为相似;下方则是按键式功能区域及空调控制旋钮,整体彰显大气、豪华;

5、动力方面,搭载1.5T涡轮增压发动机,满足国六排放标准,最大功率为128千瓦,峰值扭矩为251牛米。传动系统方面,配备6速手动变速箱和6速双离合变速箱。

向志行
【认证专家】向志行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江淮推出了一辆全新紧凑型SUV车型——瑞风S7,虽说江淮将瑞风S7摆在了紧凑型的级别里,但实际上无论从瑞风S7的尺寸还是实际乘坐空间,它都无愧于中型SUV。瑞风S7有两种动力总成,分别为1.5TDGI和2.0T+涡轮增压发动机。其中1.5TDGI发动机装备了缸内直喷、涡轮增压、双VVT等主流发动机技术,最大功率达到了128kW,峰值扭矩则为251Nm。2.0T+发动机则没有配备缸内直喷技术,最大功率为140kW,峰值扭矩为300Nm。

殷星文
【认证专家】殷星文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从一开始江淮就期望将瑞风S7打造成运动型SUV,但后续又考虑到了实用性,随后又将车身尺寸增大了,最后还考虑到了性价比,因此在配置上也非常丰富,也难怪车主在瑞风S7的口碑中有如此高的评价了,所以要选择一款动力强悍空间又大的SUV,不妨考虑一下江淮瑞风S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