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远景国六怎么样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尧嘉年
【认证专家】尧嘉年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全新远景是国六的,吉利远景x3还是不错的,质量挺好的,性价比也很高,是值得购买的,具体介绍:

1、外观方面,这车是属于高颜值的,前脸设计的非常年轻化,进气格栅采用了水滴涟漪式的吉利家族设计,整个前脸看起来很上挡次;

2、内饰方面,采用了棕色和黑色的主配色,并且座椅靠背和迎宾踏板都增加了“X3 ANNIV”的标识,突出了这款新车的身份;

3、动力方面,远景X3周年版继续搭载一台1.5L发动机,其最大功率102马力,峰值扭矩为141牛·米,传动方面匹配4速自动变速箱,动力非常的足够。

党祺瑞
【认证专家】党祺瑞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搭载吉利CVVT1.8L发动机的吉利远景最低售价仅为77800元,最高商务版售价为103800元,包含基本型,标准型,舒适型,商务型四大产品系列。据吉利汽车销售有限公司介绍,吉利远景的竞争品牌直接指向市场旺销产品伊兰特、凯越和骏捷。

沈鸿禧
【认证专家】沈鸿禧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吉利远景整车外型精心设计,追求高格调、动感和高品质的设计风格,通过将强劲有力的张力和时尚动感的格调的完美结合,体现出令人过目难忘的高贵大气和流畅高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