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远景试驾怎么样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章和志
【认证专家】章和志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全新远景试驾:

1、外观方面,这车是属于高颜值的,前脸设计的非常年轻化,进气格栅采用了水滴涟漪式的吉利家族设计,整个前脸看起来很上挡次;

2、内饰方面,采用了棕色和黑色的主配色,并且座椅靠背和迎宾踏板都增加了“X3 ANNIV”的标识,突出了这款新车的身份;

3、动力方面,远景X3周年版继续搭载一台1.5L发动机,其最大功率102马力,峰值扭矩为141牛·米,传动方面匹配4速自动变速箱,动力非常的足够。

瞿子民
【认证专家】瞿子民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吉利远景是一款紧凑型SUV,价格为7.59--10.59万,3月初新款才刚刚上市,老款车型在市场上表现就已经很不错了,多个月销量均过万,说明消费者对这款车的认可,而新款则延续了老款的优异表现,在很多地方有着不小的升级。

王德莽
【认证专家】王德莽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吉利远景搭载吉利全新具有完全自主知识产权的1.8L 和1.5L CVVT全铝发动机(直列四缸、四冲程、双顶置凸轮轴、16气门、多点喷射),有着动力强劲、油耗低、躁声小的显著特征,尤其升功率为57.2,更是显示其性能卓越。这款CVVT全铝发动机代表着目前国内自主品牌发动机最高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