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手卡罗拉试驾如何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姜远骞
【认证专家】姜远骞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二手卡罗拉试驾感觉如下:

1、开过一段时间卡罗拉1.6自动挡,这个车起步动力比较好,红绿灯抢跑给力;

2、中段提速也可以,120以后加速就没劲了,转速吊的很高,这时候也很费油;

3、刹车前半段非常软,感觉几乎没有,必须深踩。车子保养很便宜,也算省油;

4、最大的优点是车子质量稳定性非常好,4年没出过任何故障。车内空间还可以,适合一般的三口之家使用。

李嘉致
【认证专家】李嘉致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我试驾过啊!这款车的空间还是挺大的!但是内饰就一般了,还有异响,感觉不值! 丰田卡罗拉这款车总体来说个人认为优点是车子经济性,可靠性还有保值性方面比较好,缺点是车子钣金薄,舒适性一般。

李浩茂
【认证专家】李浩茂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试驾感觉还行吧,如果是14款的二手车况比较好卡罗拉,一般来说中低配二手卡罗拉车型,车子的车况还有手续方面不存在明显问题的情况下大体也得在八万左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