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手阿特兹价格多少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黄俊良
【认证专家】黄俊良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二手阿特兹价格在14--18万的比较多,具体要看你买哪一年的,不同年度的二手车价格是不同的,建议你去二手车市场问问:

1、作为马自达全新一代旗舰车型,阿特兹的最大亮点之一就是应用了马自达创驰蓝天技术;

2、相较传统的自然吸气发动机,阿特兹的创驰蓝天发动机拥有13:1的高压缩比,燃油经济性及扭矩均提升了15%;

3、新车全系标配智能怠速停止系统和制动能量回收系统等应用,阿特兹2.5L车型百公里加速时间仅为8.3秒;

4、百公里综合工况油耗最低只有6.9升,而2.0L车型的百公里综合工况油耗则仅有6.3升。

邵震轩
【认证专家】邵震轩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具体需要看你说的阿特兹二手车的车子年限、配置还有行驶公里数等信息才可以准确估价该阿特兹二手车值多少钱,其实它的质量方面还是比较好的,只是它的配置以及外观方面个人认为并不是很好看,至于二手的话如果年份新车况好价格优惠是可以考虑购买的。

安峰
【认证专家】安峰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在同款新车包牌价格基础上打个八折左右,具体看实际车况,包括发动机、底盘、变速箱、减震悬挂、车身漆水和钣金、各项电器、车灯(含大灯、雾灯、示宽灯、刹车灯、舱内照明灯、舱内氛围灯等等)、内饰、轮胎、刹车、各项机油(发动机油、变速箱油、刹车油等等)、汽车电瓶等等等。若全部正常,按第一条执行,否则,各项分别折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