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佛兰乐驰配如何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任志新
【认证专家】任志新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雪佛兰乐驰这款车配:

1、国产SPARK原型车为韩国大宇Matiz,由著名汽车设计师乔治亚罗设计,诞生以来在德国、英国、法国、意大利及日本等国获奖10余项,全球总销量接近110万辆。国产的Spark改挂雪佛兰标志,整车与国外车型并无两样;

2、 外观与内饰 在外形上,spark乐驰采用了全球顶尖的汽车设计大师乔治亚罗的设计,包括法拉利等多款全球知名车型都出自他的手笔,而这位大师显然对小型车同样充满自己的 独特见解,乐驰就是由它亲自操刀设计的第一款小型车。其外形饱满圆润,线条流畅而不夸张,造型精致、可爱,颠覆了传统的微型轿车设计,不但引来微轿市场上众多的模仿者,也在全球范围内受到人们的广泛青睐。 而内饰上,时尚型更是引入了更多个性鲜明的色彩,内饰的风格完全与车身色彩相统一,更多时尚和运动的元素让年轻人爱不释手;

3、小巧灵活的方向盘、稳重大气的“金领节”徽标更是显示出了这部小车的与众不同,中控台同样是触手可及,操作非常方便;尽管车身的宽度有所不足,但头部空间却非常良好,高个子的小伙子一样可以顺利的坐入车内,显然,乐驰并不只是女孩子们的专利。

何文宣
【认证专家】何文宣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以雪佛兰的品质3.98万元的价格还是划算现在雪佛兰SPARK共有两个车型:0.8升型和1.0升型。前者又分为五速手动款和四速自动款。这款由通用旗下的大宇Matiz改换商标而来的小车,被认为在设计方面有很大胆的创新,外形方面是由乔治亚罗掌门的Ital Design(意大利设计)设计室操刀设计,2002年曾获得“世界最漂亮的小车”称号。整车外形饱满圆润,线条流畅但不夸张,并且发动机舱盖和大灯处的线条显示出了一点张力的感觉。使人感觉车虽小,但很有劲、很有亲和力。再加上这款车使用的钢板相对来说比较厚,也不会给人以车小不稳定的感觉。

李鹏涛
【认证专家】李鹏涛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作为家用小型车,乐驰还不错。性能,配置都可以,还省油环保,驾驶起来也不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