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瑞旗云2怎么样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秦振海
【认证专家】秦振海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奇瑞旗云2:

1、从外观上看,2012款旗云2在车身设计上融入了众多新元素,尤其是前脸部分的变化:前大灯线条通过重新勾勒,造型更具流线感,新设计的双炮筒式大灯让整车更为时尚有神;

2、中网改为家族式盾形脸谱,视觉效果更佳,尤其是加宽加大的镀铬装饰,使得前脸部分变得更为沉稳;一体式前保下散热口以及加宽加大的前格栅让前部造型更显风格大气,层次感更强;

3、同时,2012款旗云2对尾部和尾灯造型也进行了优化,立体雕塑式尾部造型使得整车风格更显硬朗。

李开宇
【认证专家】李开宇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在安全方面,2012款旗云2改进点同样不少,包括前防撞梁安装总成的改变、以及优化整车线束总成和电路系统等方面,调高车灯的亮度,这些都让2012款旗云2在安全系数上有很大的提升。更有集防盗、一键升窗功能于一体的被动安全设计,安全更无忧。细微之处,奇瑞的人本关怀尽显于心。

展修然
【认证专家】展修然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在驾乘舒适性方面,动感风格的座椅,包裹性更强,更符合人体工程学,带给消费者更为舒适的驾乘感受。配装的7寸多功能彩色液晶触控屏,科技触手可及;多媒体影音播放系统,娱乐随心所欲;NAVI卫星导航系统,行车更无忧;倒车影像系统,驾控更为轻松灵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