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款帕杰罗v97油耗多少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袁英博
【认证专家】袁英博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2019款帕杰罗v97油耗13个左右,配置:

1、三菱帕杰罗是一款进口ORV,是日本三菱汽车公司推出的一款越野车。新款PAJERO(帕杰罗)俊朗大气的外形倡导了现代城市生活注重健康与运动的潮流;

2、宽大、威猛、厚重显示出它作为越野车应该具备的力量,立式三菱标志显示顶级SUV的尊贵气质。车身长度接近5米,宽度也近达2米,精致而典雅,霸气而不失稳重,张力十足;

3、三菱帕杰罗是由日本三菱汽车公司1982年开发生产的首款小型三门四驱越野车。帕杰罗第一代原型车是L系列(1982年-1990年);第二代帕杰罗是V系列(1991年-1999车)。

中年昆
【认证专家】中年昆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三菱v97车型耗油比较大,该车型一般综合路况条件下行驶,百公里综合油耗基本在十二,三个油左右,三菱其实也是一个在运动层面颇有造诣的品牌。V系列的早期车型被称作L系列原型车,在上世纪的80年代到90年代被引进中国,作为武警和部队的装备用车。我们常见的V31、V33曾在广东湛江三星和广州云豹等企业进行过CKD组装生产。

王兵
【认证专家】王兵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新款帕杰罗v97油耗市区16升左右,跑高速13左右,新款PAJERO(帕杰罗)俊朗大气的外形倡导了现代城市生活注重健康与运动的潮流。 宽大、威猛、厚重显示出它作为越野车应该具备的力量,立式三菱标志显示顶级SUV的尊贵气质。车身长度接近5米,宽度也近达2米,精致而典雅,霸气而不失稳重,张力十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