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安之星3尺寸多少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瞿宏博
【认证专家】瞿宏博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长安之星3尺寸是3930mm,1540mm,1890mm:

1、新的“长安之星3”在前脸风格设计上有比较明显的变化,应该说更加接近长安金牛星的设计;

2、发动机盖的轮廓线条更加凌厉,进气格栅采用了更大尺寸的多幅条镀铬装饰,与大灯连接在一起具有更好的整体感。也体现了近年来新款微车前脸设计轿车化的趋势;

3、前保险杠也基本是延续长安金牛星的设计风格,雾灯边框的点缀,以及梯形网状进气格栅给微车带来了更明显的运动风格;

4、车身侧面是经典的微车结构,但能够从很多细节看出开始融入轿车设计理念;

5、比如后视镜,其支柱位置大幅变细,有利于减小A柱位置的盲区,但后视镜的尺寸依然较大,能够确保微车的使用需求。

周皓君
【高级专家】周皓君

认证汽车专家,汽车行业专家级大师傅

+向他提问

长安之星3的外观和内饰依旧采用朴实的设计风格,其长宽高分别为3930mm/1540mm/1890mm,轴距为2500mm。配置方面,该车标配了第二排座椅靠背角度可调、后排座椅整体放倒、外接音源接口(AUX/USB/iPod等)等,同时1.2L标准型还增加了遥控钥匙、铝合金轮圈、前雾灯和前电动车窗等。动力方面,新车提供1.0L和1.2L两款自然吸气发动机可选,其中前者最大功率为51kW、最大扭矩为91Nm;后者最大功率为72kW、最大扭矩为120Nm,与这两款发动机匹配的是5挡手动变速器。

蒋奇致
【认证专家】蒋奇致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长安之星3价格在3.19--3.99万之间,整体上价格偏向高性价。首先,第一个卖点就是性价比高,非常适合3、4线城市使用。其次,长安之星3采用了全新的造车工艺,品质上比老款车型有了很大的提升。第三,新车养护成本更低,保养间隔更长。第四,长安之星3采用侧拉门,车厢空间大,再加上采用更厚的钢板弹簧,装载能力强,商用很合适,该车尺寸是3930mm,1540mm,1890m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