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田风景g9房车油耗多少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金星
【认证专家】金星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福田风景g9房车油耗是16L左右:

1、房车的外观颜色以白色为底色搭配金色拉花,B型房车的外观低调,和轻客车型外观无异。房车外部配有遮阳棚,整车长宽高分别为5380*1920*2560mm,轴距为3110mm,整车总质量为2520kg,核载4-6人。不同厂家的G9房车,在尺寸上稍有差异。不过都是不过六米,可挂蓝牌C照可开;

2、从动力方面来看,房车采用的是2.4L柴油发动机,匹配的是5速手动变速箱,符合国五排放标准。驾驶室的内饰则以塑料材质为主,整体看上去还是塑料感很强的。不过这款房车在市场上可是亲民房车了;

3、从房车布局和内饰来看,会客区还是配有对向卡座对向座椅和升降餐桌,可以在这里变成一张沙发床。车尾部都是有设置一张双人尾床。双人床的尺寸为1.7*1.4m,沙发床的尺寸在1.2*1.7m,要睡下四人也是可以的;

4、除了床铺布置以外,房车内部还是设置了卫生间和厨房区域,配置都是十分齐全的。带有冰箱、电磁炉、电视机、马桶、淋浴设施等。

金天腾
【认证专家】金天腾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驾驶室内饰:将原厂的硬塑料材质的中控台换成真皮硬包,门框,方向盘,音响控制面板包边等全换成同颜色真皮,整体一致;原针织面料座椅换成电动真皮座椅,颜色按用户要求选的浅色系。

车内设计:正副驾驶室后面设置三门吧台,中间嵌入房车专用冰箱,顶部挂起车载电视,左右两排壁柜,窗户真皮包边,车内壁采用真皮软包,墙壁上有音响扩音器以及电源插座,后有空调出风口,为乘客提供舒适的乘坐环境。

李飞鸣
【认证专家】李飞鸣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风景G9的房车,油耗大约百公里16L,十六气门的车子,环保标准高,噪音小,用着蛮不错的,柴油机的车子更省油,采用日产4Di增压发动机,每公里不到六毛钱,拖得多,我家用的就是柴油的,用着很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