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瑞a113诊断插头在哪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郁彦昌
【认证专家】郁彦昌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奇瑞a113这款车诊断插头位置:

1、就在方向盘下面,埋下头,电筒,很容易找到,一个黑色的插头,专门用于检测电脑连接,查询故障码等等;

2、手动挡车1挡换2挡时,应该加速到发动机转速约2500转,其它挡位,应该加速到发动机约2000转,1挡为起步挡,其传动比较大,其与2挡的传动比差距也较大,因此,1挡换2挡时,需要加速到发动机转速约2500转,一来可充分利用传动比大加速性好的特点,二来可使车速与将要换上的2挡传动比相匹配,使汽车换挡顺利、行驶平顺;

3、2挡与3挡间,3挡与4挡间,其传动比的差距没有1、2挡间大,因此,换挡时加速到发动机2000转就可以了;综上所述,在做到平顺换挡的前提下,汽车具有基本的行驶动力性与平顺性,也相应具有良好的经济性。相反,高于上述转速进行换挡,汽车动力性较高,但油耗也高,行驶平顺性也差些;

4、低于上述转速进行换挡,汽车处于低速高挡状态,发动机负荷大,需要深踩油门进行加速,汽车动力性很差。因低速换高挡而出现“拖挡”行驶的顿挫感,让汽车行驶平顺性也很差。此时,因深踩油门加速,汽车经济性也很差;另外,深踩油门强行加速,会加剧发动机磨损,降低发动机寿命。

韩坦康
【认证专家】韩坦康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奇瑞A3的电脑插头在:方向盘左下方小储物盒里面, 拆除这个盒子就可以看到行车电脑obd接口就在方向盘下面,埋下头,电筒,很容易找到,一个黑色的插头。

李嘉致
【认证专家】李嘉致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一般的在方向盘下面有个小盖子,打开之后在里面就有,也有的在副驾驶手套箱下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