雅阁二手车保值吗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韩坦康
【认证专家】韩坦康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市场占有率(保有量),产品的使用成本。基本在整个中高级汽车的保值率,都遵循以上两点:

1、本田进入中国市场多年,成功建立起自己的口碑,在国内销量破千万,由此可见本田的市场占有率有多高,这样也符合我之前提出的观点,保有量决定保值率;

2、本田汽车的动力性以及节能环保性都有不错的表现。在多代雅阁所配备的发动机中,动力上不仅强劲,而且在可靠性上来说非常的高,加上雅阁历代车型所累积下来的良好口碑;

3、稳定的新车价格、良好的车辆品质、后期使用成本较低,使得雅阁力压一众日系、德系品牌车型,占据该细分市场保值率第一的位置。

李嘉致
【认证专家】李嘉致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保值率的高低是衡量一款车好不好的主要指标,这意味着该车在变卖时的回本。日本车保值率高,这是个不争的事实,美国市场保值率高的大多数也是日系车。而作为日系中高级轿车中常年占据榜首的雅阁必然是也在其中,毕竟保有量很大程度上决定保值率。

杨浩博
【认证专家】杨浩博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本田雅阁从上市到现在获得了不少的好口碑,市场大了,价格自然会高一些。本田雅阁的毛病少、省心,因为买二手车的时候,不少人心里面都会有“戒备”,怕买回去经常出毛病,不省心,而本田雅阁的优点就是毛病少还省心,所以本田雅阁保值率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