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手红旗h7多少钱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区弘益
【认证专家】区弘益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红旗h7二手车都要15万到18万起:

1、2015款红旗H7长5095毫米、宽1875毫米,高1485毫米。后尾灯采用双色搭配,通过前后贯通的线条与前大灯遥相呼应,全方位可调座椅驾驶员座椅可记忆三组设定位置;

2、全排座椅加热、通风,后排座椅拥有加热、通风与按摩功能,更可实现多角度的自由调节,让整个身心尽皆舒展放松;

3、此外,15款红旗H7还配备全新高德导航,8升容量的冷暖箱,提供制冷制热的双重效果。8英寸触摸屏与环绕四周13个BOSE音响扬声器,打造全方位的视听盛宴。丰富的科技配置,在同级别车中,处于领先的位置。

赵敏达
【认证专家】赵敏达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15款1.8L 最低配置在25万左右,考虑上市不到两年,可能二手车都要15万起 18万应该能卖到成色不错的,CA6GV作为一款高端V型6缸发动机,采用VIS可变容积腔和可变长度塑料进气系统,结合VVL技术,保证了先进的燃油经济性和超低排放水平。先进的两级三层静音链传动正时系统与低噪声优化设计的完美结合,更创就至静之享。

安峰
【认证专家】安峰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具体需要看您说的红旗H7跑了5万公里,车子年限还有配置等信息才可以准确估价能够卖多少钱,二手车只有行驶公里数是无法准确估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