森雅r7怎么样suv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杨兴昌
【认证专家】杨兴昌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森雅r7这款车介绍:

1、森雅R7这款车外观动感,内饰也还算精致,我最看重的还是它的安全性能,毕竟什么都没有安全重要。我知道的是森雅R7拥有高强度笼型车身和一体冲压车门,内部还配备了四安全气囊,方嵌入式踏板,ESP等智能主动安全防护系统,ISOFIX儿童座椅接口等安全配置,安全保证几乎是全方位的;

2、森雅R7的长/宽/高分别为4305×1780×1655mm,轴距为2600mm,相比于同级别竞品车型,属于尺寸相对偏大的2600mm的轴距接近了紧凑型SUV的水平,这也有利于给驾乘人员营造出宽敞的车内空间;

3、前大灯采用犀利的鹰眼式设计,标配LED日间行车灯,点缀镀铬装饰条,并配有自动大灯和大灯延迟关闭等功能。动感的大灯组与简约的中网镀铬装饰相连,形成连贯舒展的视觉效果。

李浩茂
【认证专家】李浩茂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在发动机上还是性能比较不错的也比较省油开着也比较舒适,就是比较小众,在发动机上还是性能比较不错的也比较省油开着也比较舒适,就是比较小众。

龙伟彦
【认证专家】龙伟彦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这款车总体来说的话呢,还可以家庭用车没有什么太大的问题,舒适度也可以,就是比较小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