奔驰amg跑车价位多少钱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盛璞瑜
【认证专家】盛璞瑜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奔驰amg跑车价位在100多万呢:

1、AMG是直接制造更强的奔驰! AMG针对的用户群是那些有钱而且愿意享受驾驶快感的人。无论是在引擎上,悬挂上,空气动力学外观套装,都是为了开的更快,更猛。但是毫无疑问的失去了普通奔驰的那种豪华舒适,鱼与熊掌不可兼得呀;

2、 因为AMG版本是限量制造,所以价钱要贵至少30%,但是相对来说,AMG系列的奔驰贬值的速度要慢一些。 马力和扭力都有大幅提升,不过几乎所有的奔驰系列都有AMG版本再卖,所以对于提升的多少不可一概而论了;

3、 打个比方,那奔驰最高挡的敞篷跑车SL系列来看,最便宜的SL550($95575)是V8 5.5L,382匹马力,相对于它的加强版SL55 AMG($129575),同样的5.5L V8,但是有了机械增压,马力飙升到510匹,33%的性能提升了。然后看SL600($132775),V12 5.5L 双涡轮增压,510匹马力;

4、而他的AMG版本是SL65 AMG($186775),6.0L V12双涡轮,604匹马力,马力提升只有18%,最高挡的SL65 AMG性价比低了,不是吗?最好的选择是SL55 AMG了,显而易见。

令烨熠
【认证专家】令烨熠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100多万,因为价格的确不太符合价位,这个配置可以选择别的车。奔驰AMG是奔驰的一个车系,在高性能车的研发上,90年代AMG推出的经典作品包括了C 36 AMG、E 50 AMG、C 43 AMG以及1997年以后的奔驰各个版本的“55”系列。

杨彬彬
【认证专家】杨彬彬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看你想要哪个型号的 A级AMG 价格:49.8万 CLA级AMG 价格:59,.9万 C级AMG 价格:99.8万-138.8万 CLS级AMG 价格:177.8万 (超帅) GLA级AMG 价格:198万 G级AMG 价格:229.8万-378万 M级AMG 价格:189.8万 SLK级AMG 价格:129.9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