铃木利亚纳a6有什么缺点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何文宣
【认证专家】何文宣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铃木利亚纳a6的缺点就是提速有点肉,隔音不好,其他都还挺好的:

1、外观: 从侧面看挺不错的,从正面看就一般了,比较中庸,顶比较高,有点像轿子,看起来怪怪的,牺牲外观带来内部空间无比的舒适性;

2、内饰: 操作台是硬塑料的,做工也不错,操作面板烤漆质量不错,当然考虑到这个价格也算不坑爹的,各种开关都是有阻尼的按钮,尤其是空调开关,全按键式,空调独立显示屏,还有提示灯,挺高端大气上挡次的,方向盘上还有多功能按钮呢,在这个价位里面整个内饰还算能过的去的,比较一下伊兰特和赛欧就知道了;

3、空间: 座椅比较高,前后排头部空间超大,坐到车里面一点也感觉不到压抑感,后排腿部空间也不错,我一米七八的个头坐上去以后腿部还有一扎的距离,坐两个成年人加一个小孩没问题,后备箱超级大。

黄立诚
【高级专家】黄立诚

认证汽车专家,汽车行业专家级大师傅

+向他提问

首先铃木造小车还是挺有功底的,车本身没啥大问题,但是没有车是不出毛病的,10年出不出毛病和你养护有非常大的关系,养护的好,10年不出大毛病也就丰田本田有可能,销量好不好原因很复杂,好车卖不好的太大多了。

孔承天
【认证专家】孔承天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缺点可能就是不保值吧,昌河铃木利亚纳a6虽然车子动力性和经济性不错,但是保有量少,做工一般,个人感觉在同价位区间还有很多更好的选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