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杯大海狮自动挡质量怎以样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岳文耀
【认证专家】岳文耀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金杯大海狮自动挡质量不错:

1、金杯小海狮采用双色漆车身搭配贴花的设计,整车车型有点像海狮 ,故取名“金杯小海狮”。其具有空间宽敞、油耗低、动力强劲、车身设计安全等特点。金杯小海狮还可选装双色车漆,颜色有白+翠绿和白+浅灰两种可选 ;

2、一般的路况,金杯大海狮的油耗在10-11升左右,想要省油,还要懂得相关的知识,对爱车与省钱方面有很大的帮助,比如,不要长时间高速行驶:任何一款车都有经济时速,高速行驶会增加空气阻力,从而增加油耗;

3、平时要加强对车的保养:车轮轴承应按时上油,可减少摩擦力,也会降低油耗,还有机油黏度,也会导致油耗增加,在冬季要使用10W-30的机油。

于理全
【认证专家】于理全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金杯大海狮的外形大气,具有商务气息;网友反映其在整体做工工艺上有了一定的提升;配置一般,空间实用性较好,座椅灵活多变;动力还不错,承载力较好;操控性能一般,安全性能需加强;油耗较高,内饰用料稍差。最大优点:承载力较好,动力够用;空间实用,座椅灵活多变;外形和内饰的做工工艺有所提升。最大缺点:内饰用料稍差,配置需加强;舒适性稍差;油耗偏高;腿部空间较小,安全性能不太好。

祝文昌
【认证专家】祝文昌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金杯大海狮自动挡内饰干净利落,内饰不粗糙,看得出是用了心的,中控台布局清晰分明,一看就很喜欢,比较不一样的是金杯大海狮采用的是中控台高位挡把,刚上路的时候我还有点不适用,但是开着开着感觉到更加方便了,手拉式手刹也是第一次同,新奇的很啊。虽然说刚上手的时候会感觉有点“手生”,但是开起来一会就可以很好的运用了,我觉得习惯了之后可能会比现在开的车感觉要更顺溜一些。而且中控虽然设计的简洁了一些,但是除了清晰明了的特点之外,给司机打扫也提供不少便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