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款瑞虎3国六油耗多少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王德莽
【认证专家】王德莽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新款瑞虎3国六油耗如下:

1、我大部分情况是在市区行驶,车型为1.6DVVT/CVT款,平均油耗为7.9L;

2、目前只开了不到1000公里,还在磨合期,油耗在可以接受的范围内。听一个朋友说新瑞虎3 1.6DVVT/MT版车型油耗在6.7左右;

3、那真是非常省油的了,毕竟是将近1吨3的车重,不过说实话,个人开车习惯决定油耗高低。我估计等我的车出了磨合期油耗肯定会更低。

周元良
【认证专家】周元良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瑞虎和a3,1.6排量,正常都在7-8个左右,凯越1.6排量在9个左右,比瑞虎和a3略高 性价比来说此3辆车都是不错的。瑞虎可以说是最便宜而且好开的SUV,a3和凯越则是经典漂亮的紧凑型车,关键是看你个人的喜好了。

黄俊良
【认证专家】黄俊良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瑞虎3这款车目前的百公里油耗在8个左右的,具体还是得看个人的行车习惯的。官方给的的6.7升,但是这个跟驾车习惯还有路况环境温度等很多因素有关,我估计实际开下来要7.5左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