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瑞凯翼x5保养灯怎么归零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王君昊
【认证专家】王君昊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可以到维修店保养完之后让他们的工作人员用电脑帮你清除,奇瑞汽车保养灯归零需要根据车型来操作,方法如下:

1、东方之子,装配ACTECO2.0的车型,发动机保养指示灯每5000公里亮一次,[前期生产的部分车辆为7500公里],清除时打开点火开关,将调节按纽切换在瞬时油耗下,按住3秒以上,自动清除;

2、A5系列,装配ACTECO1.6和2.0发动机的车型,发动机保养指示灯每5000公里亮一次,清除时关闭点火开关,然后按住模式开关不放,再打开点火开关,此时放掉模式开关,在30S内同时触动模式开关和时钟开关[触动时间2S],保养灯即可清除;

3、瑞虎,装配三菱2.4AT动力总成的车型,发动机保养指示灯每5000公里亮一次,清除时关闭点火开关,按住调节按纽不动,打开点火开关,继续按住调节按纽3秒以后松开调节按纽,保养指示灯自动清除,装配ACTECO1.6发动机的车型,发动机保养指示灯每5000公里亮一次,清楚方法和装配三菱2.4AT动力总成的车型相同;

4、QQ系列,装配ACTECO1.3发动机的车型,发动机保养指示灯每5000公里亮一次,清除时关闭点火开关,按住调节按纽不动,打开点火开关,继续按住调节按纽3秒以后松开调节按纽,保养指示灯自动清除。

周俊贤
【认证专家】周俊贤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关闭车钥匙,按住保养灯旁边的按钮并保持, 打开车钥匙至仪表灯亮,继续按主按钮直至保养灯熄灭,保养灯,应该是指仪表盘上的保养提示灯,形状像一个小扳手,每到5000公里及其整数倍,如10000,15000等等,它都会亮起,提示驾驶人进行保养,保养完成后,4S店的技工会手动将其清除,这就是所说的归零吗?自己清除也很简单,步骤如下,插入钥匙(不拧),右手按住仪表盘上右边的小柱(不松),左手把钥匙拧两挡到自检位置(仪表盘的灯都亮了)。右手不动,把左手放仪表盘左边的小柱上(不按),松右手(不拿走,放按钮上),马上左右手两边同时按下,保养灯熄灭 。

尧嘉年
【认证专家】尧嘉年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打开点火开关,将仪表模式调节按钮将仪表的显示,切换在瞬时油耗状态,关闭点火开关,按住右模式开关不放,打开点火开关,此时放掉右模式开关。在30S内同时触动仪表的两个按钮,即模式开关和时钟开关(触动时间<2S),保养灯即可清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