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安全新悦翔价格多少钱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金和煦
【认证专家】金和煦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长安全新悦翔价格在4.99-6.79万:

1、第三代悦翔作为一款A0级家轿,依然延用了长安全新的外观设计理念,第一眼看到实车给我感觉就是缩小版的全新逸动。前脸采用长安家族式的“蝶翼式”进气格栅,只是占比面积比全新逸动更大。前大灯跟长安全新逸动不同的是采用了切眼角设计,大灯直接和进气格栅上沿连为一体,这样就在有限的前脸空间里面让前大灯更突出;

2、第三代悦翔有两套动力总成,分别是1.4L+5MT和1.5L+5DCT,这次我们试驾的是后者。长安的这具1.5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78.5kW、最大扭矩145N·m,比1.4L略高一些,估计是为了匹配5速湿式双离合变速器;

3、重点是长安这套新的5DCT作为替代外购4AT的变速箱,可以说表现非常称职,也比早先在CS15和悦翔V7上搭载的有改进。之所以选择5DCT变速箱,很具体一个原因就是它可以带来更低的油耗,我们实测1.5L+5DCT的悦翔百公里油耗在6L左右,而据说5MT版本更是能达到同级中最低的5.2L;

4、驾乘质感方面,第三代悦翔悬挂结构不意外,前麦弗逊后扭力梁,但调校延续了长安的一贯优势,底盘给人很扎实的感觉,可以说你很难料想到5万元的车能够有如此质素的底盘水平;

5、全新悦翔的另一大优势是,长安用5DCT替代了4AT,达到了更好的油耗、更好的传递效率的目的,实际体验也足够一般家庭消费者或者新手司机驾驶。更不用说,在底盘素质上,我们认为全新悦翔的扎实感是要比更贵的合资产品更用心、更有质感的。

钱高旻
【认证专家】钱高旻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现在这款车的价格在4万起步,落地价也比较便宜,三代悦翔前脸进行了改变,外观更加漂亮,配置升级,性能更加稳定,性价比更高,现在很多地方都有现车了,可以去看一下。

周奇迈
【认证专家】周奇迈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7万即可落地,全新的1.5DVVT发动机全铝材质,散热好,使用寿命长。而与速腾、宝来、捷达等搭载的发动机为老款1.6发动机相比,4缸8气门,材质为铸铁,在此项说明我们的发动机省油技术以大大超越了中高挡轿车。百公里油耗低至6.0L在同级别车型里面更是无以匹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