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安皮卡神骐f30油耗怎么样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李飞鸣
【认证专家】李飞鸣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长安皮卡神骐f30油耗在10L左右偏高:

1、我买的是长货箱的,我要拉的货多一些。这车用起来还可以,我购买的是豪华型的,带倒车影像和雷达,仿皮座椅很显挡次,空调也不错;

2、反正5万多块钱的价格来说,神骐F30性价比还是挺高的,主要拉货,偶尔也带带家人出行,动力上1.5L的也很够用,动力再大的话,油耗也上去了;

3、作为皮卡,在这个价位能有轿车化的内饰,长安还是用心了。这款车有低配、中配和高配,价格相差不太大,一些轿车上有的车内中控锁、遥控钥匙也都有,座椅材质有仿皮和织物。

姜远骞
【认证专家】姜远骞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长安神骐F30皮卡的油耗如下, 供参考1.5 5挡手动 1.5L 112马力 L4 DAM15L 平均油耗:9.19 油耗范围:7.91到10.47 实际油耗会和个人驾驶技术及用车习惯有一定关联, 以上均值上下浮动10%都正常 。

邵震轩
【认证专家】邵震轩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这车的油耗不高。之前磨合期的时候油耗会高一点,当时我记得有时候空车跑平均油耗也在9左右,但是过了磨合期之后,就没那么耗油了,经常拉货市区跑,油耗8L多,不到9个油,考虑到这车的价格,可以说是挺实用的一辆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