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安皮卡神骐f30发动机好吗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王德莽
【认证专家】王德莽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长安皮卡神骐f30发动机:

1、神骐F30全系车型均搭载的是东安DAM15L发动机,最大功率82KW,最大扭矩142N·m,传动系统均匹配的是5挡手动变速箱。悬架结构方面,其前悬架为双横臂独立悬架,后悬架为钢板弹簧,弹性元件为5片钢板;

2、1.5L的东安三菱发动机提供充足动力支撑,2米大货箱,载运量大为提升。纯平货箱底板可三面开启,极大提高装卸效率,货物运输更平稳。分体货箱结构保证驾驶舒适度的同时,为驾驶人员带来舒适的驾乘体验;舒适乘驾加高效货运,长安神骐F30长轴版重新定义货运皮卡新规范;

3、F30是皮卡的外形与乘坐,开着更有面子,微卡基本造型都很老旧,只做拉货工具还行;另外从操控开看 ,长安F30有助力,驾驶操控很轻便;另外在载重方面,长轴的货箱长2米,拉一吨没什么问题。轴距3400mm多,比较稳,这些都是优势,虽价格比微卡高一点,但是F30开着和用着都完全不一样。

姚浩波
【认证专家】姚浩波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1、既有皮卡车的舒适驾乘,又有微卡车的强大承载,长安神骐F30长轴版以多功能货运皮卡获得用户喜爱;

2、长安神骐F30厢货版从房车设计取得灵感,打造双排大空间。拥有2040mm*1570mm*1505mm的巨大车厢,纯平钢板箱货壁板,货物运输更安全;650mm的货箱离地距,进一步减轻装卸压力,流线型探头设计减少风阻,双横臂前悬与5片后钢板弹簧,承载更强更稳定,房车造型微卡功能,长安神骐F30厢货版装卸更专业;

3、长安神骐F30比其他的微卡都要更好一些,并且皮卡造型,发动机前置,更安全一些。

区弘益
【认证专家】区弘益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动力还可以,1.5L的DAM东安发动机,最大马力虽然不大只有112,但是一般路况还是够用,开着空调拉一吨也没多大问题。承载力也不错,有长短货箱,长货箱拉1吨多没问题,短箱也有小额载4951g,限0.5吨地区可进程,基本上做个小生意拉货完全够用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