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海n1发动机号在哪里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蒋翰林
【认证专家】蒋翰林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黄海n1发动机号在前挡风玻璃左下角:

1、黄海N1皮卡,匹配技术成熟的三菱动力4G69及纯正五十铃动力。两款动力为皮卡市场中,高端皮卡动力匹配的杰出代表,具备动力充沛、节能环保、经济性强、与整车匹配性好,使用成本及维修成本低等优势;

2、N1皮卡采用全金属封闭式非承载车身,主梁一次冲压成型,并采用机器人焊接,稳定性好,不变形,无接缝,车架采用变截面梯形结构,七道横梁不等距加固,大梁纵断面峰值142,横断面峰值130,钢板厚2.5mm,具有良好的抗弯及抗扭性能,可有效保护整车在通过恶劣路况时不会因为车架变形造成损坏;

3、车身前部双层防撞梁结构,前舱吸能骨架,ABC柱加强处理,能保证车辆在碰撞时前车身的柔性结构吸收并分散碰撞能量,有效防护正面撞击对整车的伤害;可溃式延伸大梁,在受到严重撞击时起到吸能缓冲作用;四门加固防撞钢梁,形成坚固的侧门骨架,保证整车的车门安全防护。

沈鸿禧
【认证专家】沈鸿禧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黄海n1发动机号在前挡风玻璃左下角;黄海N1是黄海汽车携手一流设计公司,独立研发的全新自主平台产品,与国际流行皮卡车系接轨,兼具“通过性好、安全性高、舒适感优、承载力强”四大核心优势的多功能型皮卡。N1在底盘优势、内饰水平、安全保障及动力匹配上,兼具欧美的驾乘体验及日式的舒适感受,开创了多功能皮卡新格局。黄海N1皮卡,是推动国内皮卡车型向高端化、品质化进程迈进的一个转折性标志。

郑嘉福
【高级专家】郑嘉福

认证汽车专家,汽车行业专家级大师傅

+向他提问

黄海n1发动机号在前挡风玻璃左下角;黄海N1外观上融合了国际流行皮卡车系设计元素,整体简约大方,硬朗中渗透时尚,饱满中彰显霸气。车型长宽高尺寸为5355/1770/1718mm(货厢长宽高尺寸为1620/1515/513mm),轴距达到3185mm,与主要对手相比,N1在车身长度和轴距上占有一定优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