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云1省油吗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姜远骞
【认证专家】姜远骞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旗云1这车当然省油啦,这还是他的卖点呢:

1、旗云1作为旗云品牌布局A0级家轿细分市场的重点产品,自上市以来一直深受消费者的认可和青睐,与整个旗云品牌一起屡创销量佳绩;

2、2012款旗云1传承经典品质的同时,在外观、配置、品质、节能上的四大优化14项升级是旗云品牌获得更多消费者青睐的资本;

3、2012款旗云1的推出将进一步强化旗云品牌在消费者心目中的形象,为旗云品牌在2012年更为激烈的市场争夺中巩固自主品牌中的领军地位奠定了基础。

宗元武
【认证专家】宗元武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旗云1是同级别车中空间最大、省油环保、唯一全系标配ABS车型。旗云1是奇瑞公司2010年5月27日正式上市的一款新车,车身小,空间大这是它最主要的优点。

金昊天
【认证专家】金昊天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旗云1是由QQ6改版,据说,是当年最环保、节油的,这个曾是一个亮点,只是外形两头类似,外形让大众难以理解,才不被了解,其实真的不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