庆铃皮卡2019款国六怎么样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杨兴昌
【认证专家】杨兴昌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庆铃皮卡2019款国六的值得买:

1、庆铃皮卡当然是目前国产合资品牌皮卡中最好的!因为该车就是重庆汽车和日本五十铃合作在中国生产的五十铃皮卡!其质量一直都皮卡中最好的,品质和日本原装五十铃相比一点没变;

2、该车除了最低10万起的价格相对来说比较高,但该车在技术、耐用性、综合性能绝对是国产皮卡中最好的;

3、我们单位有一台庆铃皮卡和一台江铃宝典皮卡,庆铃皮卡是03年购买的,用到现在一直没问题,在高速上还可以跑到120码!而那台江铃宝典皮卡是07年购买的,空载时速最高也只能跑到80码,车子跑起来感觉完全没劲,拉了差不多1吨的设备之后车子跑起来完全没有劲了,3挡完全用不上,只能用1、2挡跑,很那辆庆铃相比差远了。

任志新
【认证专家】任志新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说说发动机质量吧!除了大车发动机百分之九十日本原装进口零部件!皮卡和中型车零部件基本国产!但发动机上最核心的(喷油泵)大多还是进口质量不必说!后来为节约成本找了个南京喷油泵厂家那质量我只能说:每天装一百个泵我要去找他来返修80个。

蒋奇致
【认证专家】蒋奇致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当然值得买啦,皮卡现在比较炙手可热的就有江西五十铃去年年底推出的D-MAX,不仅大品牌做工好,特别值得一提的是,它的发动机是世界领先的水平,基本上比大部分合资皮卡都先进一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