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铃驭胜s350汽油版变速箱怎么样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朱子昂
【认证专家】朱子昂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江铃驭胜s350汽油版变速箱不错,5MT和6AT变速箱。驭胜提供了2种驱动方式后驱和分时四驱:

1、与其它强调硬派作风与越野基因的车型不大相同,驭胜S350在很好的展现了自身粗犷气质的同时,也十分注重细节。不仅整车车身不同材质钢板连接紧密,行李架也采用了铝合金材质,为整车气质与品质的增色不少;

2、内饰驭胜s350的内饰不同于其硬朗的外观,内饰颇为精致,采用下米色,上黑色的色调搭配,看上去非常舒服,中控台设计比较简洁,中控面板采用了黑色仿钢琴漆式的材料,空调旋钮,空调出风口等部位都有银色边框点缀,并且很显挡次;

3、驭胜S350的“心脏”源自福特公司的王牌驱动,享有“欧洲最省油柴油动力”美誉。该款发动机 为2.4T高压共轨驱动 ,采用了博世第2代高压共轨电喷系统,最大输出功率 为90KW/3800转,在转速为1600转时可输出的最大扭矩 可达到290N·M,如此傲人的配置想让驭胜S350不火都难。

杨飞文
【认证专家】杨飞文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新款驭胜用的是宝马X3的六速手自一体变速箱。知道为什么吗?因为老款驭胜用的是上齿五速手动变速箱,造成了车辆共振,使得驭胜车主多次维权,新款驭胜江铃果断采用宝马变速箱,是极力改进的表现。

区弘益
【认证专家】区弘益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驭胜S350采用的是德国采埃孚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换挡相当平顺,与发动机完美匹配,不仅高效,而且节能。AT车型变速箱具有sport模式,在超车时,运用运动模式,提速效果更好。